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梦想与出路

每个人都有梦想,每个人都有梦想吗?确切地说应该是每个人都曾经有过梦想!
我曾经梦想过恢复我们张家太爷爷时的辉煌,家里千亩良田银铺买卖数所,让现在并不富裕的爸爸妈妈,姑姑大大,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;我曾经梦想象growing pains 里的Jason 娶一个漂亮的妻子,生三个孩子,两个儿子一个女儿,幸福的生活;我曾经梦想,自己有本领和能力,可以帮助每一个亲人,每一个朋友,获得财富和成功。身边已经有一个朋友做到了,目前这还是我的梦想,只是还停留在梦的阶段。
有几度自己的生活一团糟,已经失去了梦想,每天过着没有思想的生活,曾经有朋友夸奖过我“是个有思想的人”。可连我老婆都不相信这是真的。也许是朋友的恭维,也许曾经,我相信我正在逐渐恢复自信,恢复梦想。镇镇的梦想是35岁退休,现在看可能要推迟10年,但他还在努力,跟踪着互联网的技术,维护着自己的网站。
我要干什么呢?失业整整一个月了,尽量保持心态的平和,而最大的问题是无法回答这个问题。有时是没有选择,有时是太多选择,不知如何选择。现在有几个方向:
1 网络营销,在Ebay或者Taobao上开店,经营家居床上用品,
2 上学,然后找一个贸易公司打工,继续寻找贸易的方向
3 开便利店,有个朋友提出与我合伙,他出钱买店,我负责看店。

2 comments:

haoyu320 said...

写写我的梦想吧。经营一家小小的杂货铺,卖自已喜欢的东东,天天想怎么布置就怎么布置,不在乎能挣多少银子,最主要的是不在乎会亏多少银子。
和您的梦想比比,实在是惭愧呀。

Anonymous said...

travis scott jordan
hermes outlet
off white